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14      来源:综合科       作者:晋小研 访问量:880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激励中心全体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不断增强女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于3月8日开展了“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踏青采摘活动。

1111.jpg

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中心2023年新入职的两名女职工以“相约春天 绽放巾帼美丽”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交流了加入新集体的学习和工作的感悟;二是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通过微宣传,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学习了宁夏最美家风故事——瞧这一家子;三是上午大家到达宁夏丰植源花卉产业园——银川阅莓果蔬种植有限公司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及耐心讲解下,女职工们有序开始踏青采摘,采摘园里,青草吐绿,草莓飘红,芬芳的果实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大家边摘草莓边交流,一时间采摘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活动中,大家看“莓”丽风景,享“莓”好时光,载“莓”满收获。在愉快的活动中,放松了繁重工作中疲惫的心理,亲近自然,感受幸福的滋味。

2222.jpg

此次“三八”妇女节踏青采摘活动,既接地气、聚人气,又扬正气、含氧气,增强了中心全体女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了妇女同胞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女职工们将以这种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