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全局职工听党课 共筑理想信念

时间:2017-10-20      来源:       作者:薛秀琴 访问量:5866

十九大召开前夕的10月13日下午,我局邀请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纪检委书记赵军,为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做政治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给全局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赵军书记首先以伟大领袖列宁同志的思想、言论引出了什么是党性,以刘少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先锋代表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又以瞿秋白、姜秀英、雷锋、焦裕禄等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陈述了党性具有的鲜明时代特征,同时指出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目标、宗旨、作风、纪律、道德等各方面要素的综合反映,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共有的属性和特征,其核心内容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他重点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内涵以及当代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赵军书记图文并茂、栩栩如生的讲解,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群众的爱党情怀,增强了全局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目标、宗旨、作风等全方位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全局职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