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搭建沟通平台 关注离退休人员生活 ——监督局重阳节活动剪影

时间:2017-10-20      来源:       作者:杨晓琴 访问量:592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我们又将迎来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离退休人员生活,发挥离退休人员推动单位发展的积极作用,我局于10月13日组织了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参观座谈活动。本次活动人员中最大的82岁,最小的59岁,为确保活动安全,我局事先制定活动方案、勘察参观路线和就餐场所、准备应急药品、指定专人服务,受到老同志们的欢迎。

10月13日上午鸣翠湖参观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愉悦,游性满满,在芦苇荡中唱起了《洪湖水浪打浪》;在滨河新区参观活动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上“台湾岛”,登“凤凰台”,俯瞰新区新颜、黄河美景,惊叹银川市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变化,争先恐后地拍照留念,期望来年再相逢。

在下午座谈会上,离退休人员与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坦诚交流。蒯文和局长在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全维稳等相关文件精神,离退休支部书记陈家齐代表离退休人员真诚致谢,表示要为单位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座谈会上还书面征求了离退休人员对单位管理工作、监督执法工作以及离退休干部活动室等活动平台搭建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我局相关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共收集五方面意见建议20条,提交局长办公会研究落实。离退休人员对单位各项管理工作的满意度85%,较满意度15%;对单位监督执法工作的满意度77%,较满意度23%;对搭建离退休干部活动平台的满意度92%,较满意度8%;没有不满意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