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

时间:2018-01-22      来源:       作者:薛秀琴 访问量:4499

2018年1月5日下午,局党总支书记张泽勤以“学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局职工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张泽勤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为引言,提出作为党员学习党章的必要性。首先介绍了党章的制定和党章修改的历史,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是我们党诞生以来第17次修改党章。其次介绍了新党章的基本构架,重点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修改十大方面的内容,最后号召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对党章修改内容的讲解,旨在使全局职工了解新党章的内容,认识到党章的修改,是历史进步的成果;作为党员,更应该不断地深化认识,持之以恒学习党章,行动上自觉遵守和贯彻新党章,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   


                   

15172138130950590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