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薛秀琴 访问量:5406

 11月9日下午,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中心组第15次学习,学习赵永清同志在区直机关工委干部大会上讲话和马新娟、撒凤虎同志“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会议由张泽勤书记主持。

会上,吕良副局长领学了马新娟、撒凤虎同志“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张泽勤书记领学了赵永清同志在区直机关工委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张泽勤书记对学习活动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一是马新娟、撒凤虎同志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基层党员的光辉形象,他们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作风优良,是我们新时代党员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二是各支部要组织学习并深刻领会赵永清同志讲话精神,以四个“坚持不懈”为党建工作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履行职责,全面做好党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