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03      来源:       作者:熊宇明 访问量:27647

2019年3月29日,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召开了全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支纪检委员邹建民同志回顾总结了2018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局长蒯文和同志主持了会议。

图片1.jpg

2018年,我局在自治区卫健委党组和驻委纪检组的领导指导下,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觉悟,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工作这根弦,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思路是做到“站高站稳、建章建制、抓小抓细、严管严查、守法守德”这20个字,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我局党政负责人分别与分管领导、各支部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从责任对象、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等方面,进一步明确管理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着重强化了责任追究内容,层层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图片2.jpg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局长蒯文和同志对我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要抓住重点,解决问题;二是以执法为契机,要抓作风转变,实现突破;三是以规范化建设为标准,要抓协同作用,推动发展;四是以党员率先为标杆,要抓担当,弘扬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