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督导平罗县规范化 监督机构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25      来源:       作者:吴晓慧 访问量:19303

7月16日,区卫生计生监督局书记张泽勤一行4人对平罗县对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王玉林所长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平罗县启动创建 “宁夏第一批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 以来所做的工作。听取汇报后,督导组现场参观了办公及业务用房调配情况,并深入一线科室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指导。督导组对平罗县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规范化建设标准要求,加快实施进度,确保在验收前圆满完成创建任务。二是在提升硬件的同时,强化内涵建设,着力提升监督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按照“执法办案能力强、执法能力强、监督任务完成好、综合监督机制优、信息应用水平高”等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主动适应群众健康需求,解决社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卫生健康问题,加快形成政府监管、行业自律、各方参与、社会共治的综合监管新局面,有效遏制和减少损害群众健康权益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