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贺兰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时间:2020-06-30      来源:       作者:综合业务科 访问量:3702

2020年6月23日,贺兰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该片生动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分组进行了讨论发言。组宣委员杨学军表示:这部宣传片非常令人感动,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期间,无数党员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正是有了大家的坚守,才有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纪检委员王岩表示:俗话讲“打铁还需自身硬”,这是一场特殊的“战疫”,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是一座坚实的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不断反省、纠正自己,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在岗位上发光发热,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党员李鹏表示:我们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党员,要把践行党的方针政策作为工作导向,把保护人民利益作为工作目标,继续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

最后,支部书记蒋荣做了总结性发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党员要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卫生监督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