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贺兰县卫生监督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1      来源:       作者:综合业务科 访问量:4038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6月29日,县卫生监督所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总结了我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县卫健局《关于印发〈贺兰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赫天江同志在县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会上的讲话。最后由蒋荣所长对我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蒋所长强调,生命重于泰山,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第一”的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水平。

蒋所长要求,各科室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离开单位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要紧深入查漏补缺,对本单位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治理,重点加强对水、电、暖及火灾隐患等的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综合业务科,建立问题隐患整改清单,对照问题认真整改,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依法依规履行卫生健康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监管职责,重点做好生活饮用水安全和粉尘危害专项行动的监督执法整治,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