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开展职业病诊断鉴定工作

时间:2020-07-27      来源:       作者:鲜彩萍 访问量:3802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2020年7月15日,市卫生监督所(石嘴山市职业病诊断鉴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职业病诊断鉴定工作。

本着对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监督所严格遵守法定程序,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鉴定申请人抽取的专家召开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申请人的职业史、职业环境和病情等方面的陈述,仔细审阅了申请人职业病诊断档案,判断申请职业病鉴定的2人是否达到职业病诊断标准。经集中讨论、表决等程序,专家组得出了一致的鉴定结论,圆满完成了本次职业病诊断鉴定工作。

今后,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按照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满足劳动者的正当需求,维护社会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