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贺兰县卫生监督所召开医疗美容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8-18      来源:       作者:综合业务科 访问量:4660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医疗美容服务市场,遏制医疗乱象,净化行业环境,8月17日,贺兰县卫生监督所召开了医疗美容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生监督所蒋所长先是传达学习了《自治区2020年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全区医疗美容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然后就此次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范围、内容、实施步骤、职责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提高责任意识。各责任科室要充分认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整治氛围。利用单位室外电子屏滚动播放打击医疗美容乱象宣传标语,并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开展专项整治的重点和具体内容,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提升整治工作成效。三是要严格履职,加强监督执法。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作用,全面摸排梳理各类违法线索;坚持全面检查和重点线索摸排相结合,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