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启动“双报到、双报告”社区共建工作

时间:2021-09-02      来源:       作者:李国惠 访问量:2196

2021年8月26日下午,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按计划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汤旭钢主持。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融宣讲、时事政治、已学完的指定学习材料重点研读重温于一体,效果良好。

汤旭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夏巧英、丁鹏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希望”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季风琴等同志领读回顾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章、第七章的有关重点章节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案例》的部分章节。同时还进行了《加强和改进区直机关作风建设十项严禁》知识测试。

通过时事政治的学习,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新发展理念。通过演讲,深切感受了不同领域的青年楷模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先进事迹。通过回顾重温式的重要理论研读,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