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到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2-02-14      来源:       作者:李国惠 访问量:2091

2022年2月10日上午,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赵捷组长、赵雅琦副组长一行到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并向中心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赵雅琦副组长主持调研座谈,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汤旭钢同志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2021年完成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巡察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中心其他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简要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赵捷组长一行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资料、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最后,赵捷组长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督导指导工作和互联网医院监管平台建设等工作。并对中心2022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方法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能有歇脚松气的思想,要推动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要维护好良好的政治生态,把民主集中制的执行真正落到实处,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始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修订完善制度,让制度带电,保障制度的严肃性即时性。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讲规矩强作风,讲奉献强精神,加强巡察问题的整改,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

赵捷组长一行还实地观看了中心的党员活动室和文化墙等党建活动阵地、听证室和模拟执法室等业务培训阵地以及互联网医院监管平台网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