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2022年度业务讲座启动会

时间:2022-06-02      来源:综合科       作者:王婷婷 访问量:1643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工作的创新发展,中心结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谁执法谁普法”四个清单》的通知精神,制定了《2022年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互学互促业务讲座活动实施方案》,并于5月31日召开了业务讲座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季风琴副主任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C:UsersdellDesktop$4.jpg       

        围绕“走进新时代,拓展新技能” 活动主题。王柏松副主任宣读了业务讲座活动实施方案;汤旭钢主任做了动员讲话;王柏松副主任结合工作实际,以专题讲座形式为全体职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
        最后,汤旭钢主任就做好中心业务讲座活动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是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严格要求,增强学习的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