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生命 守护健康 科学预防 远离甲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31      来源:综合科       作者:张璐 访问量:17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3月21日,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市胜利街天盛社区及宁夏医科大学双怡校区雷锋志愿服务队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开展了“关爱生命 守护健康 科学预防 远离甲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宁夏医科大学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以诵读《雷锋日记》的方式重温雷锋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弘扬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结合近期“甲型H1N1流感”传播情况,针对性的开展了甲流预防讲座和“打击非法行医 保障就医安全”知识讲座。最后,志愿者们开展了职业健康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义剪、按摩、法律咨询、健康义诊等便民服务活动。

222.jp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体现了党员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把志愿服务活动和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充实服务内容,拓展“双报到、双报告”活动,让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