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加强管理能力培训 规范技术服务行为--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全区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4-03-25      来源:职业健康监督技术服务科       作者:晋小研 访问量:156

2024年3月20日,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在银川市举办了全区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培训班。全区13家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职业卫生负责人、评价和检测等技术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书记、主任朱磊对2023年全区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联合执法检查结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各家技术服务机构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学员们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端正态度,做虚心学习的模范;联系实际,做学以致用的模范;改进学风,做遵守纪律的模范,为持续做好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2.jpg

培训班专门邀请区内职业卫生专家授课,详细讲解了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质量控制、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实验室及检验检测 、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管要求等内容,结合实际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