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主题党日

时间:2024-04-03      来源:综合科       作者:海正发 访问量:122

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之际,2024年3月2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8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403115013.jpg

党支部组织交纳了党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迷惘之省》廉政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医疗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典型案例,交流了学习体会,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支部书记朱磊以“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为主题,讲了一堂党课,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带领大家廉政公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坚决守好“五关”,自觉养成良好作风纪律,始终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党员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人员通过学习纪法增强了敬畏意识,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铭记了深刻教训,通过廉政公诺强化了践行自觉,通过应知应会测试严明了纪律清单,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奠定了基础。